close

輕微的落下,拾起...一條一條黑白色的指尖。

隨著...情緒的沒入,開始將晃動的心添色在迴音中,響和著,就算過了許久,依然揮之不去。

 

繁星很美,可我卻是在天橋上賞望著那些,那些不曾屬於我的光。直到那天我因為失去了希望,所以我試著在最簡易的地方,這應該是一種本能 - 原始的趨光性,在促動著我的頸。於是,我在那車陣喧囂的河流中,沉入在那片溫暖的夜,縱使身邊燈火不再通明、人群不再吵雜、氛氣不再...有些許的流動,我仍不想把感受從中移開。

 

一時之間,沒由來的思湧將我佔據...起初,有些慌恐;但在無法抑制的波動下,也識得了那背後的薀柔含義。

我不曉得那抑揚頓挫是喜?亦或是悲?可卻能深刻的聽著、撫著,段落間每每欲言又止的敲合。

 

用手指著實的點綴著玻璃上的霧氣,像是要將什麼都能夠看清楚般似的,一直不斷的劃著、繞著不同平原上的同心圓。很快的珠露纍纍成群且飽滿,並嚐試像是雪球般的,集結成某個最大值,往木櫺的裂縫蝕了下去。是種切割?或是種填補?表面張力下的畫面或許才能解釋一切吧!能確定的是,肉眼所能及的區域,看起來是如此的和諧、完美,令人安心。

 

總算是,舒緩了些,在全部都將之宣洩開來後。像是找到了如真善美般的境地,能夠那樣做了 - 笑著仰仗摸不到的黑。

 

 

曲源:Before Dawn by Isaac Shep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