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總在年尾覺得一年似乎就這樣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沒有可惜感嘆,但卻也沒什麼特別的得意之作(?)。

今天聽radio說,新的一年要拋開過去所有不愉快。的確,發生的事終究是發生了,或許結果不得人意,有趣的是其實在"之後"這個時刻回顧,也覺得沒什麼了。

老實說,今年算是蠻平順的一年了,不求飛黃騰達但求平安健康順心(結果反而一下求了三樣,哈!)。

雖然記不太住,來想想今年怎麼過好了...

年初特別的大事...應該是跟大頭回澎湖吧!有幸在前年退役前與小誠誠及那家子親屬團一同參加了行程團,所以在行程上安排特別得心應手,而且也省了不少錢!當然要好好誇獎自已種的因算不錯,所以之後回去算是能有不錯的回應吧!當然地,也感謝大哥大姐們的熱心招待。

恰巧遇上寒流,當時新聞報的很火熱的就是一堆魚被凍死...不過也因此完全沒人潮~羨慕嗎?
 P1000447.jpg

好吧...這邊我要誠心的跟大頭妹道歉!我知道,我們不該選剛好情人節前夕出發的...但是!那日子是妳家男人選的耶!我記得我排了二個選擇,所以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拉人參加我自已的去死去死團的!妳想想,情人節當天,我們雖然冷到手握著小七買來的咖啡隨手杯,還同蓋大冬被,腳底還放在桌上穿著小暖爐,眼睛看著開運x定團的黃x千...但我還是有抽空聽妳說「把我男朋友還來...」說半小時,可見我多有心!(毆)

這時白沙鄉海堤公園的標的物 - OK 石碑(版),期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順事OK囉~
P1000531.jpg

年中的大事...應該就是殺回學校跟小琪及大郭要參考書吧!話說有衝動好好為再當學生這件事,再努力看看,因而回去走走順便看有沒有多的資源。算是幸也不幸的是,當時就聽說明年又要教改,因應考試制度的大改變,那一大堆的教科書已差不多視同廢紙了,因此我算是撿了一堆的寶。

雖說大郭本來就有少年白,但是不知不覺中已經侵問到頭頂了,這就叫歲月的無情嗎?(可怕的水腫期中..)
29-04-08_1159.jpg 

記得後來回去,也忘了是那次,喔~!突然想到還有一大重點!稍後補充!回原題,忘了什麼時刻,跟班導的小巫對談,由於站在側邊的角度,突然赫見他已經開始染上霜色的鬢顏,有一種...心酸酸嗎?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感覺,覺得說,老師老了,一個對你有意義的長輩也到了一定的年紀,有點感慨。

Mr.琪,不是我在說,你在不老化,我真的要懷疑你不是人類!(看起來還比我年輕...天啊!)
29-04-08_1202.jpg 

記得畢業沒多久後吧,那陣子最常回去的時光,在那之前,小巫仍舊騎著鐵馬從河堤路的家中來左營上課,行之有年了,不管風吹日曬,除非有大雨或是比較急的時刻吧!否則沒看過他中斷過。但卻在某次回去時,每每會提到的話題中,得知了已不再如此了。原因是他的腳膝似乎不在勇健如前了,說是退化了。雖然老化是生老病死,生物學中必經的路徑之一,但仍舊是有些無法應對,在自已正視的那個當下。

接下來要補充的是,突然想到某此關於回校時的有趣回憶!記得來福一直無法南下,對於能想回就回的我很是羨慕,於是我特意決定了要讓她跟大郭來個「意外之談」!

「喂~妳在睡覺喔?」「嗯..呣唔...」「等一下有人要跟妳聊聊喔~快去洗個臉提起精神吧!」「嗄!啊~....」後來來福說,事後她不止是洗個臉,還特別的「梳洗」了一番!有這麼嚴重嗎...不過是講電話...又不是面對面...

三月初,我從蒟蒻閣跳到樂多開始我的Blog紀錄。那時也才剛開始在網路上做這樣的事,有點不太習慣。可喜的是,我算是蠻幸運的一開始就到了有特別服務系統的平台,因而算是認識、見識了不少人。當然地,我的熱度在燒完後,那些能經得起如此的人也就如此的剩下來了。是多是寡倒也無所謂,能多少是多少,都算是一種緣份吧!

五月,振偉說要結婚了,因為對方懷孕了。嘖嘖嘖...看吧!我就說你一定會這一步的,哈哈~!無論如何,也恭喜你啦!雖然跟當初帶回來睡的女人不是同一人,不過...你還年輕,我了解的!噗...

為了怕你有「外婆」看見,所以就不放婚紗照好了!(誤)(當時還打錯女方的字..)
untitled-1.jpg 

再來就是發生了不少「令人難忘的回憶」。略過。(奸)

七月,也算是順利的考完了。雖然第一天就出包了:準考證出問題,急需要照片因而當下剪了證照的相片來替代...考國文時關機的手機卻響起了「喔你媽個頭」的回音....二分飛掉了...

雖然成績出來有點差強人意,但也摻雜了些許意外!而之後就是令每個考生都頭疼的落點,總算也是自已找了一堆資料決定完畢。而結果是落到了南華-傳播系!為了這件事開心的卻不是我本人,而是來旺同學!因為聽說有個很靚的學姐就在我所屬的科系...「迅猛龍」有按時收看大學生了沒的話,一定知道這位人物是何許人也。(當然地,在她畢業後亮麗的外型也開始備受矚目)

算是小惋惜的是,我沒有去唸。不過也因而如此讓自已多準備,並且也要謝謝小郭提供一堆很實用的相關資訊。還有三年,想要什麼,仍然很充分的,我想。

接近年底,為了想要做什麼而頭痛著。而當時算是也蠻特別的,許課來了(不是康熙來了),一個久未素面的客人。

雖然我一直低著頭,也很討厭聽人說教,但對他我卻只是低著頭不語,字字聽著的。你說的其實我都經過腦子裡的,真的。我知道,這是你的人生歷練分享,我也承認,你真的很了解我,知道我想要什麼,而不是一昧的只說著你「希望的」內容,那就真的是說教了,而我會拍拍屁股走人。

或許吧,說是不需要想太多,好好的迎接新的一年,但沒有這一年的如此,我想還是有差距的。

感謝今年所有人事物,都算是我成長的一塊重要里程碑,當然地,也感謝自已還能平安的迎接新的一年。

祝我身邊、認識的人們,新的一年不一定需要大富大貴,但至少能平安順心健康!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