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幫來旺弄個小卡片給她親愛貝比,然後順便要去嚐開幕不久的義大利麵。(這年頭冷氣貴啊!當然要去物盡其用啊!)

原本跟來旺同鞋說要來前一小時一定要打給我,沒想到打來時已經在樓下了!(嚇死我了)還好我睡沒一小時多就驚醒,先去洗了個澡,不然我一定會睡死...。(進入"類死亡"狀態)

騎著可憐的小50(叫的很淒厲)先去站前店的光南,看著近五年沒逛過的地方,覺得我還真的是離開學生生活好久了。這邊可是高中時代要去新掘江前,必朝聖的地點之一。(當時騎樓還很多小販,雖然如今因律法取締掉了,但是空間還是一樣小啊,真是令人無言)

題外話時間:
其一 - 好吃必定要排隊的關東煮:這家好吃的關東煮是在高中時,來福同鞋介紹我去吃的,吃完後真的會罵髒話!真是太TMD的好吃啦!而且價格真的對當時是學生的我們,真的是也不是負擔(當然如果正常人吃我那種份量是負擔啦...),印象中是往光南的方向,在經過一家21世紀炸雞時右轉的小巷內(好像叫同愛街吧),當時六點多去必定要排隊(還有人站著吃啦!),湯頭也好好喝~我好懷念高麗菜卷跟醬油膏一起在舌尖炸開湯汁的味道啊!來福!好想大口吃肉啊!啊嗚~

其二 - 比球員還神的乞討姐妹花:話說在當時大遠百(倒很久了,站前公車總站右方)對面的玫瑰唱片行(現在改成別的店家了樣子)旁,每到假日時間,一定會出現二女一組的姐妹花賣卡片,上面好像印什麼勸世的經文吧,記得曾經停步問說多少,結果被嚇到(忘了實際金額,但印象中真的不少)。而最妙的是,二女距離約三步,二人格依靠店家騎樓前的柱,一人負責來的人潮,另一則負責過往的人潮,非常的厲害!而之所以令人深刻的是,據自已看過她們二人都是用類似手語的方式在交談,整個就是很妙啊!她們是乞丐嗎?我倒覺得她們是另一種特別的事業,而且手法非常的高明呢!

咳...讓我們把時光拉回來,去了光南挑完材料後(聊的很HIGH的二個人),再度驅車往店家去。到了之後,來旺說她先去看有沒有位置,我要先把草癮給餵飽。結果哈完之後,竟然要等二號,還好馬上就進去了,不然我一定會被陽光曬死。

人還挺多的,氣氛也不錯,整體內挑高,不過是鐵皮屋,但是沒有因而壞了,反而漆的很柔軟的色澤,讓人有在大地下用餐的感覺。

一開始先上的是小餐包,這是我的大蒜麵包,來旺拒吃,說這是禁忌食品,哈。
 

這個不是在拍杯子,而是很好喝的湯,忘了叫什麼,酸酸的超開胃啊!材料有紅蘿蔔、洋蔥、蘑菇、蕃茄..,有點像羅宋湯的感覺~。
 

這是來旺點的蛤蜊義大利麵,非常的難吃,醬料因為被沒有瀝乾的義大利麵水給稀釋了,很噁心,結果可憐的來旺最後反而嗑起蛤蜊來了...。(雖然我有發揮節儉的精神想吃完,但是吃二口就好想吐...好像在吃麵份和水啊...)
 

這是我點的藍帶豬排套餐,還蠻有份量的,而另一個是焗烤蘑菇茄汁飯,旁邊的小東西是莎莎醬。
  

裡面約有三層拍薄的豬肉片夾著火腿跟起司一起下去油炸,整體來說真是滿足了我想大口吃肉的慾望啊!但是如同那盤失敗的麵,因為當時為用餐時間人較多、也或許是剛開幕不久,這豬排的油並沒有完全地過瀝,我能很確定的說不是「湯」,而是油!雖然有高麗菜絲,但是下面的麵衣超油的...。(不過我本人是不在意照吃就是了)
 

這個莎莎醬有讓我嚇到!因為我不太吃辣!我以為只是酸酸甜甜的醬料,沒想到我中了敵人的陷阱!(誤)當然要先吃原味啦,說真的,豬肉還挺鮮的,不腥,處理的很好,所以只有「肉」的味道,很鮮明。再淋上這個莎莎醬,知道了有辣(來旺說跟本沒有)後,再吃發現其實還不錯吃,酸酸辣辣的口感,讓豬排的層次再上一樓。
 

其實當初在澎湖也有自已做過,還挺懷念的,呵。豬排跟起司真的挺搭的~。
 

這時好像我去哈草吧,哈哈。左邊是我的黑糖奶(沒毒的)右邊是來旺的抹茶奶吧。 

整體的空間讓人很舒服,如同一開始說的,想營造像在大自然中用餐的環境。所以空間感非常的廣,用餐心情當然會加分!
  

廚房前的檔版,用了像是草皮的外飾遮蓋,有沒有讓你像在野餐的錯覺呢?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俐落感~。
 

垂直而落的燈飾,有沒有像陽光微微的灑落在你頭上啊?
 

這是店家壁紙,七彩色的標誌,讓人有深刻的印象!
  

我們用完餐人也走了不少了(謎:還不是你吃太久!),這是準備時的狀態。
 

好啦,吃飽喝足當然不能忘了正事,用代表來旺的深藍雲彩作底,以手寫感的字體來裁割,並以泡綿膠來製造立體感(圖層差)。原本要弄點小機關讓對方驚喜一下,不過材料沒有,所以就只能玩意境啦,歹勢啦!來旺。
 

當然只是草圖而已,剩下的組合還是要給當事人啊!XD 這是代表她們家貝比的心,而那個小藍pacman當然是代表來旺少爺囉。(前面有個大紅pacman吃掉了一個p(不是本人,請不要亂猜,我當下吃飽了)。左邊的心當然閃到不行的甜蜜蜜文區,而右邊是要嵌相片的區域。(來旺你不要想隨便找一張近期的打混啊!)
 

其實後面原本沒有想到要做的,臨時想到前面的機關不做了,那來個東西在後面好了。無聊剪了個四方型,看了看挺像視窗(window)所以就做了個電腦。(聽說比爾蓋子也是這樣發明那該死的獨裁軟體)

弄了個代表二個的愛心,在小小視界裡飛,或許二個人不知目的地,也不知道關於以後未來,但是現在能緊抓著一起飛翔不就很好嗎?來旺,記的下面的鍵盤要做完喔!哈!那可是很重要,屬於妳們二個人的愛情祝福咒語。

店名:7 PASTA義大利麵餐廳(明誠店) 地址:雄市明誠三路489號 (南屏路口) 電話:(07)553-9096 消費約300左右(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