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旺難得晚上出現,在閒晃時,突然敲了我問10/01有沒有空,了解了一下原來是有有趣的事,感覺似乎還蠻好玩的,找了龍後便決定一起出席。

原來是要去幫忙一場在台南的大學說明會,說真的,要我上場說明還真的好久沒有這種經驗了(而且還要我扮老,我明明跟他/她們一樣年輕)。不過既然答應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囉。

結果為了方便一起上去,去了龍家過了一夜,完全沒睡...(當時眼神已退化到殺人犯的地步了)這一切都是因為前一天睡的太飽,而且睡前還玩了剛買的新片子死魂曲-新譯啊!該死的!(可是好好玩喔...二代的劇情也不錯喔...偷偷推薦)

六點多就起床了,加上龍又前幾天淋雨(謎:還不是你害的!)小發燒,四點多氣喘發作,所以我其實也沒什麼睡到。整理了一下,就去跟來旺會合囉。

一開始學生們還很害羞的不敢發問(謎:明明就是不想理你),不過在看完發下去的格式跟單據,興高彩烈的討論完後,就當然會有疑問了。(當然也要感謝那位紫衣小弟啦,哈,很熱情)

過程中,原本公司給我的東西完全只有10%,加上我手邊的資料真的也只有這樣,在一來一往的對答中,真是夠讓我人生少活個幾秒的了。其實真正讓我減活個幾秒的原因,90%的原因是因為現場設備不完善,所以我要「跑」下去回答學生問題啊!(那幾個看我跑來跑去的三個男同學,就不要讓我在高雄看到你們...呵呵...)

來說個讓來旺流口水的小插曲好了,話說坐在中間位置的夜店妹(妝扮真的不像要上學的人)問了很核心的問題,但是!由於學生是坐著,我是過去看他/她們手上的格式,我的視域就自然而然的變成「鳥瞰取景」模式。害我冷汗直流,趕緊往後退了三步蹲下眼睛直瞪著單子不敢亂看...。

總算是完成了我的任務,結束後,也好在學生很給我面子的鼓掌(不鼓你們就死定了),說明會完也近中午了,接著來旺說老闆吩咐帶我們去解決午餐,便驅車帶我們到她之前跟她貝比去吃的一家愛用餐廳吃飯。

這是我點的「浦燒鰻定食」,好像120還是150元的樣子,還吃的飽,小菜給的很有誠意,不是隨隨便便的超市貨。鰻的部份算尚可,口感算軟嫩(個人是喜歡有大塊肉的咬勁)挺適合老人或小朋友吃。醬料甘甜帶鹹,還不錯,很下飯。(對面的是龍的,由於當事人非常餓所以不給拍,他好像吃的是檸檬味增魚定食吧,有用香腸換一塊魚肉來吃,肉質很綿密緊實,不錯吃~)

這是來旺點的虱目魚肚,我忘了多少,好像也一百塊上下,真的還挺實在的價味。(當然味道是超出了價格)

店名:湯婆婆  地址:南市衛民街57號  電話:06-2248205  想嚐鮮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後記:吃完飯當然是要來哈個草(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都不要學!會死掉!死得很慘那種),但是!我的火鳥竟然不見了!!天啊!!然後我開始抖手、流口水、出目油、痴呆+傻笑...(誤),還好停車場的大哥很佛心來的送我一個,愛死你了!我要為停車時,因為你不笑的臉誤認為你是黑社會大哥這件事在心中道歉!其實你只是經過比較多的歲月蒼涼而已的!愛你喔!

 

可憐的煙蟲..... BY來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