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你知道嘛?當然,這不能怪你,只是剛好都是同一天。

我今天很低潮,你知道嘛?當然,這不能怪你,只是剛好也是同一天。

我在樓下停車場等你回來,你知道嘛?當然,這是我自已的決定,連邊都問不上。

我很累啊...真的...

我很想哭啊...也正在哭...

我已經快不知道我的情緒是什麼了啊...知道嘛?

為何你還要如此的不成熟?我卻只能送給自已這一句話。

什麼叫崩潰,我真的不知道,或許,有人會說這種行為叫崩潰吧。我覺得我連崩潰的情緒都沒了,我真的變成無機質了。

我今天睡覺沒正常,這是起因,但跟你沒關係。我今天在車上坐著,只有耳機的廣播陪我。然後想著他跟我說你敲給他的那句話「那我消失好了」。這句話有多重,你知道嘛?

我真的累了,我可以都不管嘛,我真的才是想消失的那個,真的。

我也想要任性,也想要被關心,或許我是妒忌,我承認。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

我好開心:)

我只能這樣做了,反正一切都是自已造成的,跟你沒關係。

結果,到頭來,只是為了培養能夠回報我關心的人嘛?我不了解。但的確符合人類行為的利益往來。

如果我不會哭,該有多好,表示我真的沒有情緒,我不能理解機器人渴望想要學習情緒的心情。或許,這也因為造物主將佔有慾設計在它身上吧。

我好開心,因為我不會表達,我還是又如往常一樣,假裝回到原來的生活。然後再睡去,或許比較接近死亡的平靜,在那一刻。

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