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真的是得了選擇性失憶症了。

D-21
22零時忘了幾分,觸動地雷。有時我真覺得不去當神棍真是太可惜了,那只對沒益處的直覺,有時真是準確的讓人有點懷疑,不過終究是事後才發現是可以相信的,嚴格算起來,其實也挺沒用的說,哈。

D-22八時也忘了幾分,你早就將給我的階梯置在那,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如往常,或許這不是第一次了,但我想這種令人無法表達的、暖暖的,卻是依舊每每發生時,會伴隨著一種名為「安心」的化學反應。

D-27
事過都五天了,也剛好又要過近原始人的生活,所以就這樣沒了下文,在那之後。不知怎的,就是很有自信的仍然給了你一封簡訊,該對這份自信感到不安嗎?因為怕你誤會似乎事情就該是這樣似的,當然地,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遇到時都會警告自已,千萬別忘了,雖然只會維持一陣子吧,哈...,但我至少有用心,當然地,對於你自我的高標來說,連比較的資格都沒有。

D-28
如同我在電話說的,我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能當面說,畢竟,人對人時的那種感覺還是不一樣的吧。如果你沒忘的話,在回程的路上我說過的,其實這樣我還挺開心的,雖然你說跟本不需要這麼激烈(M傾向?!),但我卻覺得,能見識到這樣的一面後,還能如同往常的人們之一,是件了不起的事吧。

在吃麻油腰花的店面,頂著人聲沸雜的背景,看著你不斷的觀念說明及認真的講解你的經驗,其實有30%的腦袋在想,怎麼那麼可愛啊...你。好吧,我還是得說,我是有把大部份的專注投在你說的內容裡,真的!

 

有種將失去的時光一一拾回的感覺,這種感覺是怎樣的呢?雖令人期待有所收獲,但卻在翻閱時,對於當下的感動無法同時參與的那份可惜,有種些許的失落參雜著。

 

雖然說常在說某些像是勸世文的東西,但自已其實仍然非常的不知所措在面對這些問題時。或許是這樣,所以人類的確需要有同伴吧!不過,魚與熊掌總是會在你覺得都需要的那刻,要你做出決定,這點還真是令人討厭...選擇了,卻覺得似乎或許有兼得的方法吧?!猶豫了,卻被迫在眉稍的潮湧給快壓的透不過氣。

臨:昨天徐課打來,他還真的是個奇人,雖然我腦中每每閃過第一個印象是他送我的原版無碼成人DVD,而且上面還標了像是指引者的評語-好看!真是寶...

總覺得,愈是在窄縫求生的人,他們的意志真是令人想購得的,無論結果是什麼,我想看著看著,心中就是會莫名的有了些鼓舞的效果。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動了,或許在愈是痛苦時,纏能愈懂得享受快樂,然後追求。不然其實就跟死了沒二樣吧。

啊啊...111大屠殺要來了,為期五天的禁期,結果伴隨著意想不到的"意外",所以我又重拾了。好吧,我承認其實都是理由,就這樣下去就好了,都快變成我人生的唯一樂趣了。

有時想想,我還真悶,雖然我看起來是在享受,不過也只是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為什麼非得要時時都需要如何?柴火會燒完,青春跟精力也是啊!我想活久一點的說

我該說什麼?總覺得,或許又在後悔著,後悔著為何不如當初般的單純即可。然後隨著希望的種子被慾望灌澆著成長,結果不安緩慢的卻很深的咬著每一口,在嘴裡,用不安消化著夢想,排泄出失落。我知道當初那個答案了!為什麼我喜歡那樣?因為我聞到有著相同的味道吧?以為有著同理心等待著,結果只是幻想。然後愈來愈深地,陷入那自築的泥濘;跳脫出來看,其實還蠻可笑的,尤其是在完全被吞噬前的那跟食指,像是仍有著期望的晃動著,沒入。真的很可笑又很可悲。

 

有時候,好像就是很瞎的,過不去那道牆,不過,人厲害的就是炸開它另覓新道,不是嗎?硬碰硬或許會有天真的給你撞出道裂痕,但也差不多快廢了吧。我還是乖乖的多走點路好了,反正堅持到後來為的也不過是因為一些鳥堅持,很快就被取代了。

Florent Pagny 的 le mur 怎可以讓我這時候笑成這樣... 其實他可以考慮不要再唱情歌了,轉行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