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有人放假,結果昨天下班因為也幫同事慶生完,所以精神異常的好!

於是乎,二人在無聊下決定前往西子灣吹吹海風,看冷風吹久了,會不會比較想念暖暖的眠被比較好睡...

但是孫老先生有說啊...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生小孩好...有二個神經病就是晚上不睡覺,結果這回出包了!

出門前,還在想要穿多厚,小弟本人我有一件號稱萬用帽T,想說套了就出門,這裡是台灣啊!還是南部啊!是能多冷啊!我都吹過澎湖的冬北季風了...還洗冷水澡...沒問題的!(這就叫奧少年)

於是乎...到停車場準備要出發時,我後悔了...

「幹!我要回家!」語畢,接著另一個該死的傢伙竟然異常的貼心說要去拿手套!三步做成二步跑去拿了之後,我淚水都在眼框打轉等候要做秀了...「哇~好暖喔!」

是的,她自已穿上去了,還多拿件圍巾呢!然後我的淚水就真的流出來了,在心底。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只好當假高雄人去西子灣吹海風、壽山看樹、城市光廊看野草莓(?)...

Foto_0318.jpg Foto_0317.jpg

其實還蠻幸運的,雖然我不玩水,但看看海,不知不覺就是會讓心情放鬆。

Foto_0316.jpg Foto_0315.jpg

當天月亮挺賞臉的,皎潔的懸在半空中,明亮的很。配上遠處燈火通明,也像似地平線的彼端有著無量的繁星點綴著人間。

Foto_0314.jpg

我其實想偷偷推M女士下水又到了與M女士胡言亂語的時間:「不知道這海有多深」『要不,我送你一程? 你下去確認後再拖夢跟我說?』「那可能要七天後」『沒關係,記的看清楚一點,不然就白去了 』

Foto_0313.jpg

 

Foto_0312.jpg

這張好像是上山前的栱門吧,說真的,晚上的山道還蠻恐怖的,雖然我們二個在路上笑著還唱歌;但這不就是常見的騙自已的行為嗎?

Foto_0311.jpg

雖然我們延路都是2-30的速度在龜速前進,卻在河西路壓線被拍"沙龍照",這趟的代價還真不小,身體沒涼,心卻凍死了...

由於「奇毛汁」都沒了,於是後來在精神也差不多懷念起暖呼呼的被子時,準備打道回府,卻在停車場欲將車架起來時,我又再次的忘了把腳移開,這次腳架直接壓到右腳的無名指...

回房後,由於室溫上昇,因低溫而隱藏的痛覺,隨著體溫回復波濤洶湧的襲來,我心裡的淚又流了下來呀...

真是讓人心痛又腳痛的慘痛夜遊...我看夜遊還是乖乖的待在lunge bar之類的地方還是比較適合我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