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慧歐年初敲我,問我年初有沒有空,害我心跳了二下,以為有什麼好行程等著我。(想太多)

結果原來是她們家過年要回鄉下,家裡的貓少爺沒人顧,於是準備拿來陪我家的貓少爺做伴!

是的!他就是"哈密瓜",小名"瓜瓜",聽說剛好跟里包恩裡那隻軍事貓同名勒!哈~
DSCN3166.JPG 

看到照片後,我家貓少爺他娘已經瘋了!迫不及待他的到來...

不過,令人擔心的是,他沒有"去勢",雖說慧歐說他到現在二歲尚沒有發春期會有的"劃地盤"行為...但是我還是很怕啊!如木他真的給我亂噴尿...我就直接幫你"卡嚓"啦!哈哈哈!(邪)

據m女士說,以前貓少爺是有個伴的,也是隻米克斯,全黑,不過似乎在中途之家時,教養不是學的很好,野性很強烈,後來在舊家是從窗戶跳走了,回家時,看到貓少爺在房間一直徘徊,而且叫聲之慘烈,像是在他面前開了罐頭卻不給他吃一樣。

希望他能跟我們家貓少爺相處不錯啦~當然地,我也問了主人的意見,如果二隻真的相互看不順眼,那只好把哈密瓜隔離在籠子囉~不過,他娘說這隻哈密瓜很識相,去別人家時都很"俗辣",只有在自已家才會恐嚇外來的貓,真是有前途的孩子啊!

期待農曆年的到來,有新訪客囉~。

 

應該..沒有"人"會吃醋啦..
1444922375_a6c7db73b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