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m女士睡在一起也快一年了。

那女人果然找到飯票就要踢掉我這個托油桶。(泣)

話說,有時我真的想利用我的直覺去從事看看像是神棍的工作好了,可偏偏在要用的時候都不準。

上次放假時,拿著一袋要拿回家洗的衣物時,說道要在家過夜。可卻在隔天回家時,仍帶著那包酸菜乾,我大概就猜到這女人沒回家了。而雖然她粉絲眾多,可旁「耳」人嘛...畢竟是清醒的。難道跟朋友講電話會拖長音嗎?我相信除了蝴蝶姐姐的天生我神人外,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由其是,我個人真很討厭在睡眠時間,有人在那你情我濃的(我絕對不是那種見不的別人好的小心眼單身男人),之前在桃園受訓時,也因此跟了室友翻臉。

好,我承認我見不得別人好!
該死的!在那情我濃給鬼看啊!氣死俺啦!(失去理智中)
吼吼吼~~~!!!在怎樣說我也是在發育中的青少年好嗎?!想要我吐血而死嗎?!(倒)

說真的,習慣了身邊有了人之後,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是會有些捨不得。有多少年了,一個人。

雖然生活上的確會有很多事摩擦,但那卻是相處間的樂趣,不管是悲是喜。(常為了生活習慣在生悶氣的人)

我自認我還蠻體諒的,畢竟,如果是我,要住人籬下真的是令我很不舒服的事。而她又是屬於苦往肚裡吞的傳統良家少女(?),所以只能自已多「察言觀色」,看是不是那裡有不對勁。好在的是,都還蠻容易被識破的。

過完農曆年,又回歸到原來的生活,或許,我該找個新室友吧,呵。

 

在此誠徵:不會花到我一毛錢而且面貌身材俱佳的熟男入住本人的小套房!只需陪睡!
特別聲明:千萬不要會磨牙!!衛生習慣不佳去死!!抽煙可,但只能跟本人同牌的!打呼可!!睡像不佳可!(最好會磨本人大腿那種優先錄取)
應徵方式:個人最近三星期脫帽半身照一張、近三個月工作薪資證明、近期睡眠側錄影像檔(需4小時以上之睡眠),自認為有性吸力部份特寫照十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