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啊~~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座落於錦田路上的這家「歐士達ALL STAR平價異國輕食館」真的是太值得再去吃的店了。

CIMG4076%20(Small).jpg 

相關的介紹請自已去網路上找,因為本人沒有照~(沒時間照,吃都來不及了)

一進門後是明亮的空間,由淺綠桌布、七彩布椅、黃束的燈光所匯聚而成的配搭,讓人很有「家庭」味的店。

拿了菜單一看還真的挺便宜的,我跟來旺吃到最後結帳不到五百呢!

CIMG4074%20(Small).jpg

點了藍帶豬排義大利麵、焗烤奶油培根雞肉義大利麵(雙尖麵),各有附生菜沙拉、濃湯、甜點、40元飲品(價差另補)。

1736604551.jpg 

這家東西好吃的程度到那呢?就如同上圖的生菜沙拉,本人不太愛吃這種東西的...但我吃完它了....

而且,由於當時太餓了,所以在五點多本人在家先嗑了不小碗的肉燥飯後,到了店面要進餐時,擔心會吃不下,於是也叫了個本人絕對不會考慮的飲品「水果茶」來引胃口...結果,真是好喝到我想罵髒話阿~~~~~(明明就飽了,臨走前還想打包走喝的...)

基本上這家餐廳除了風格讓人有滿滿的家庭味外,連服務生也非常的敬業。如果客人有各自已的需求,他們也會盡力幫你做個別修正。(服務業本就該這樣不是嗎?可悲的是大多數店家做不到)

據最近吃義大利麵的經驗,上次吃的7*pasta真的爛透了.........只有店內擺設形象還不錯而已。

好吧,可能我心中對於昨天的味泉屋的陰霾還在,所以衝擊力特別的大,這樣對他們太不公平了。所以只是很糟糕,不至於爛透了。

 

整體來說,從餐前服務、食物美味度、上餐過程都很不錯。很值得再去吃的店家~

27號私人聚會打算再去報到一次~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