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ri傳了簡訊說回高雄了,當然的不找個機會好好出來話八掛家常怎麼可以!

於是乎今日只睡了三小時不到(還被其他原因吵醒...一整個快死掉),眼皮一整個就是開不了......
(平常就沒啥開的狀態了............)

原來的講座cancel掉了,所以也提早去吃飯,路上順道把機車的機油換了一下~(因為好久沒"衝"民族路了....)

到了之後,當然不免俗的要先把話匣子打開一些....(雖然昨晚就先講了一小時的電話....冏)

 

在邊找邊看要吃什麼時,原本要去吃王子的,不過聽說好像倒好一陣子,但在附近晃的同時,看到了另一家店 - 「味泉屋」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間店特別的是與高雄餐旅學院產學技術合作的店家,看著雖是吃飯時間但不用等於是就進去試看看囉~(就算再好吃,只要等我寧願不吃........)

DSC01597.JPG 

服務生帶位坐定後,開始點餐。我們是午餐時刻的A餐(A:含生魚片、香魚 $388 B:不包含生魚片類、香魚 $288),由於@ri吃生魚片,於是我選了二個A餐。(後來發現自已不吃幹嘛不選B.....差100耶......)*週一至週五11:30-14:30,不含例假日

DSC01595.JPG 

首先令人開心的是我們帶的位子是右邊的區域,雖然離Buffet有隔一區,但這樣像是包了一區的感覺真是意外的收獲~(店內氣氛不錯,很有Longe Bar的氛圍,講求簡單大方)

DSC01596.JPG

而看著滿滿的項目,點了黑胡椒鐵板牛肉的當下,才發現前幾分鐘停車時我才說屬牛的人士今年最好不要吃牛肉.......(可是我愛黑胡椒......還有番茄醬.......)

DSC01594.JPG

雖然我不吃生食,但甜蝦跟貝類還ok....因為我們吃太快....所以@ri有點飽...想說:「好吧!幫忙吃!」(吃不完要多加100元,而且又浪費食物.....)結果.....我差點.........看來還是不要自作孽好了........

DSC01593.JPG

途中點了「壓壽司」,我沒有吃過正在引頸期待時,好不容易送來了,但下場卻是.......被我們二個批評到體無膚.....

首先...製法不正統...米飯鬆散,筷子完全無法夾起,使得內料四散...再來,據@ri的經驗說正統為使用魚肉上下覆蓋..而不是海苔片...(這點是還好),但更糟的是.....味道很怪..........尤其是蛋怪怪的....基於義務告知了服務生後,經大廚及服務生吃,表示的確有些許的「變化」了.....當然的對方除了抱歉並詢問要不要補新的時,也不斷的稱讚說我們倆舌頭很靈敏。

我心想:「你們的舌頭有問題............」當然,當時我也是說了可能我們倆吃的口味「比較淡」帶過......

其中,綜合烤串真是好吃到令人結舌~嗚呼~菇類的炸(揚)物也甜的令人感動~根本不用沾附的醬汁~

而節令時蔬端出來時有點令人無言........是台式的蒜炒高麗菜(加了些許的蟳肉絲)........除了味道過重外...又油.........令人反胃....也是一道地雷..........

雖然有點晚...但開胃菜的冷盤是百香章魚片。個人認為.....自已不太能接受這種西日合併的味道組合......寧願只吃章魚片的甜味還比較開心。

不過想到是高餐的產學合作店鋪,多開發也不是件壞事,畢竟多樣化的選擇是顧客們享受的。

由於不是本人的正常進食時間,也沒吃太多...香魚沒吃到有點可惜...下次再帶大頭跟龍去嚐鮮~

 

註記:我們二個「杏仁」愛好者竟然在buffet拿中華豆花(杏仁)來吃,而且還吃的不亦樂乎,真是詭異......(市面上杏仁口味的買不太到了)。另外......那個駝背又不笑的女服務生(可能是高餐實習學生),你可以抬頭挺胸、多點笑容的....收拾也不用緊張....就算你把垃圾弄的整個桌面都是就急忙離去的當下我也沒扁你啊........加油好嗎?

整體來說,單攻生魚片的人可能是不錯的選擇,肉體新鮮且又厚實!選擇樣也算挺多的~價格388(平日)也算是能接受,偶爾吃吃也不錯囉~

DSC01598.JPG

嗯...明天也有一攤...這個月底真是令脂肪暴增的好時機~鴨呼.........買了飲料及雞蛋找來旺話虎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