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女士放假,昨日約要去買件外套,然後吃個飯。

我竟然胖了三公斤了!這個年過後。

今天第一站是修眉,竟然排了三十幾個......天啊...還好她放棄了。
(M:因為我知道今天是跟你出來啊~ W:.......那還真是感謝喔...) <---被本人說了等待=浪費時間、虛度光陰的一套理論後的決定

後來去逛了新掘江。途中,我犯了一件陪女人逛街的大忌!

我竟然開口建議了!!

只能順著當事人的意見接才是安全範圍啊啊啊!而且..我還做了件白目的事...(斜視)

「那件衣服的配色看起來好髒喔!」在老闆娘的面前,在她穿上那件外套的背後。

 

於是,本山人在意識到了這件事是同等於拔獅子的毛一樣不智時,我變聰明了。

果不其然,買的速度增加了許多!

 

途中經過上次跟來旺看到聽她說很有名的一家炸豆腐,竟然平時門庭若市的店,此時只有一個人排!

馬上奔過去點了一份小的來吃看看~還不錯吃呢!(位於新掘江內一家戲院前而已)

 

後來戰利品也搜括的差不多了,肚子也餓了,就帶我去一家簡餐店吃飯。(店名我忘了,好像是Do La Mi,反正就是三個音階...)

說是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介紹推薦的店,推薦項目是牛奶鍋。

 

我點了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她當然點了起士牛奶鍋。

吃了之後還不錯,她的牛奶鍋則是邊吃邊誇好好吃,沒停過。

二人吃下來370,價目也尚可。

 

回來的路上,說貓少爺已經親近別人了,我好心痛。

那孩子果然是頭傻貓啊!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