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也好久沒有發這個來玩了。

那就來玩吧!

1.測你是不是個受人喜歡的朋友
我的結果是:洞察人心的神秘派
在團體中,你的話並不多,甚至別人對你的印象都是「神秘」。其實你並不是不喜歡和人群在一起,只是你喜歡躲在一邊觀察,所以你常能看出別人心裡在想什麼。你也喜歡和別人討論命理、星座、占卜之類的學問。(我果然在邁向"怪老頭"的路上前進)

2.導致你不快樂的根源
我的結果是:愛情(Love)
職場上,妳是人人眼中幹練的人,可偏偏感情卻是你的死穴,雖然你有時也想當個被好好寵愛的人,但能被你看上眼的人少得可憐,或是你愛的人總不懂得欣賞你。

解決方案:從古至今,相信沒有人不曾身受過感情的困擾,然而究竟該如何從感情的牢籠中掙脫,讓它也能成為你快樂的來源?張怡筠建議,別無他法,唯有懂得喜歡自己,因為通常感情出問題,不論原因是自己還是對方,只有清楚自己要什麼,充滿自信有安全感的女人,才能夠充容不迫地解決,所以不妨靜下心,重新檢視問題關鍵,甚至可利用角色扮演,以第三人的角度去觀察,將有助於瞭解事情本質,尋求理想的解決之道。另外,學習愛情保鮮計畫,也是一個維繫感情的方式,每天三次,一次三分鐘,以肢體表達、言語溝通,讓對方清楚知道你的關心,更是擁有長久愛情的好方式。(這點最近體會還真深啊...)

3.你的特長
我的結果是:特長:社交性
你的特長就是善於跟人家打交道,社交性很強!你有一種吸引群眾的魅力,適應力很強,就算普通人敬而遠之的傢伙也會折服在你的魅力之下!跟身邊的人唱KTV或玩牌時最能看出你這方面的才華了。(普通人敬而遠之的傢伙...是什麼啊...好令人討厭的留白想像...)

4.九型人格分析
我的結果是:第二型:你很喜歡幫人,而且主動,慷慨大方。雖然你對別人的需要很敏銳,但卻很多時忽略了自己的需要。對你來說,滿足別人的需要比滿足自己的需要更重要,所以你很少向人提出請求。因此,你的自我意識並不強,很多時要靠幫助別人去肯定自己。

主要特徵:
˙主動爭取得到他人支持,避免被他人反對。
˙會為自己身處重要位置而自豪。「他們沒我不行。」
˙對自己能滿足他人的需要而感到驕傲。「我不需要任何人,但是他們都需要我。」
˙對自己為了滿足他人而扮演的多個角色感到困惑。「我的每個朋友對我的看法都不同。哪一個我才是真正的我?」
˙對自己的需求感到困惑。「我能夠變成你期望的樣子,但我對你的真實感覺是甚麼呢?」
˙把性吸引力當成一種獲得認可的保證。「我並不想和你發生關係,但我知道你很想。」 (這句話是啥鬼啊...)
˙對「成功的男人」或「出色的女人」十分依戀。 (那出櫃的男人勒?)
˙渴望獲得自由。感到自己被他人的需求所控制。
˙當自己的真實需要與為了滿足他人而扮演的角色發生衝突時,會變得歇斯底裡,愛發脾氣。 (其實我90%都是因為肚子餓)
˙強迫自己改變以確保獲得他人的愛。 (強迫症?!)
代表人物:德蘭修女

總論:果然是個我行我素的怪人。(為啥有的問題是用「妳」回答,是性別歧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