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本人很需要朋友,那是我生存的動力之一。

而且,真心的朋友,誠如君子之交,也愈在旺火燒眉之際,真愈能看出其態度。

今日跟大頭與龍聚了一下,彼此像是長舌婦不間斷的聊著家常話題,就是那些不重要的事。

但卻很滿足,開心。

 

如此的聚會,其間隔真的是愈來愈久,甚至有時擔心是不是就會因而少了交集,而可能不再有關係。

事實證明拔獅子的毛跟用酒精水一樣都不會長頭髮其實這些都是多餘的擔擾,我也慢慢的了解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義理。

 

今日帶他們倆吃完關東煮後(x的!人爆多!),也陪龍去逛了掘江去採購他的東西,逛啊逛的....

「就在一家情趣用品旁邊啊....」我想我們是遇到鬼擋牆了....那有他說的那家店.....(x!腳好酸...)

後來總算莫名其妙的找到了,但卻預算不足暫時不買...而且也只剩店家現貨,鞋號也不符...算了。

但卻意外的在鬼擋牆途中...找到了一件他一見鐘情的夾克...而且老闆也是帥熟男一枚....

看到他靠在櫃台沒生意的落沒樣,真是讓我衝動的想把他包下來買個一件衣服....

在等龍講電話途中,那老闆把店門關了起來要去吃飯的樣子,這時來了一個留著甜甜圈鬍的熊男....

由於在帥熟男要臨走之際時,剛好龍講完電話欲詢問那件夾克價錢,因而請熊男幫他服務。

他臉很臭...........

 

但,在思考之後二次回到店家決定買夾克時,他很專業的提供服務...而且聊了一下竟然還會笑....害我想用手逗你下巴.....

說真的,熊男,我的Dar知道你倆是同學....你笑起來很可愛的...雖然我跟龍都瞄到你在看79元的付費色情網頁...但...你在上班,笑一下吧....你笑起來真的很可愛.......(亂語中)

 

後來大頭把練習完的二大袋麵包給我拿回家孝敬老母,其實還蠻香的~(雖然你說沒試味道,不過也不是我要吃的~哈!)

 

或許是剪完頭髮,清爽許多;亦或是這樣的聚會真是令人讓元氣十足(看男人?),希望就算各自奔向自已的人生旅程時,也能偶爾像是回到最初般的童趣話家常,那怕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也是令人讓夠回味無窮的回憶。

 

不知不覺中又剪回阿兵頭....不過很清爽~
Foto_0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o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